乐可森森

曲终之时,你是否便会回应我的心音

惊现提灯映桃花书粉小作文!速速围观

   《本周心语》

灵魂有灵魂该去的远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提灯映桃花》

在跌跌撞撞后才学会成长,在迷茫之中寻找方向。我想,天灾人祸不只发生在成年人身上, 在时针转动的每一格里都有着生命的号哭。


看了些经典小说与现代小说凡是提到主角的悲剧,而后他又还能再站起,再勇敢去闯。我总要感叹生命的曲折与磨难。马克李维的《如果一切能重来》的主人公仅因为情感问题,就用了超长的篇幅回忆了自己被杀的原因。那若是灾难降临到青少年身上?少但绝不是没有。日本人小林一茶在阴暗潮湿的地下室里写道:“通过纸窗破洞看银河,真美啊。”他的灵魂,向着光发出的远方。他人生的第一句俳句是:“和我一起游戏吧,没爹没娘的小麻雀。”他的磨难,幼年丧双亲,成孤儿。


我相信,世界上的每一个地方,都潜藏着发光的灵魂,剖开表面的土,它仍然是闪亮的。


并不因为家庭的不和,身体的残缺和日益恶化的病症,就会使灵魂失去光泽。天灾人祸,则好比厚实的泥土,也许一开始会压的让人喘不过气,但慢慢也能探出土来,沐浴阳光。所以,我想送给你一颗勇敢种子,在每一次的挫折里生长。


不管外界怎样,灵魂永远有灵魂该去的远方。

——这是很久以前的随笔啦,能很大程度上反应我当时的心境😽不过就像我写的那样,不论外界怎样,灵魂永远有灵魂该去的远方。觉得不错的小伙伴请点赞+关注~主页更多精彩作品等待你~

快开学了👉👈打算做一期问答,大家请多多留言!——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