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可森森

曲终之时,你是否便会回应我的心音

FB之攻感满满的姐和妹de小把戏 速进!!

夜色隐隐约约透出晦暗的气氛,Freen嘴里叼着一根烟,就快要燃到滤嘴了,她也没抖一抖烟灰,目光平静得很怪异,只有左手不停把玩着颈间那条绿宝石蝴蝶项链。


明明只是看了一眼小姑娘和那个男人站在一起,他们什么也没干,甚至小姑娘也没牵他的手,只是静静站在那里,Freen一想到这个场面,内心就不禁惶恐起来。按道理不该害怕的,怎么会失去?明明一寸一分都沾染着她的痕迹,那样吻合的彼此,不应该害怕任何外力。而现在,这种不安在夜里正在被放大。海风还一如那天温和,Freen又突然烦躁起来,没说什么话,走进屋里带上了门,“哧啦”一声在夜间被传的特别远。

“Becky,我赌不起。”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无非是,小姑娘在她身下,夜夜承欢。她尤其喜欢小姑娘红熟的脸,少女的气息,偶尔的羞涩让周围的一切都会柔和起来,发着融融的光。她清楚,这是Becky的吸引力,她被迷住了,的的确确的,心脏认同的。她更清楚,自己做不到隐忍了。



猎人总是有办法掌握目标的行踪,就像她现在轻易观察着小姑娘的一举一动。嗯,不错,那个臭男人没有对她做什么。只是两个人还是靠的近了一些。“太近了…怎么那样近啊Becky。”

男人起身似乎准备去买点什么,一个侍者指引着他走向了场馆外。

Becky正在点单,嘴角又挂起一抹笑,不是小太阳灿烂的笑,带着一丝引诱?是该被这样定义吗?还是魅惑又危险的?为什么,莫名像在讥笑什么。一定是看错了,Freen这样想着,瞳孔都不自觉缩小了一些。

“姐姐啊,我很想你。Freen,请你快些出来吧。”Freen听着,面上没有什么波澜,但是起身走向了视野中那张饭桌。

餐厅不大,Freen穿了高跟鞋,走的很优雅,但莫名很急促。

“Becky,你知道的,我很生气。”小姑娘露出一个明媚的笑容,“啊,还是等我细细说吧姐姐…”

男人拿着两杯卡布奇诺回来了,Becky侧身,侍者立刻走过去,说着“下班了,那位小姐等不到您,先回去了。”“哦,这样吗…”似乎语气里有些可惜,不过Freen可没心思关心他,眼前,是小姑娘甜甜的笑颜。她尤爱她笑,饱满的苹果肌,亮洁的牙齿,很有生机的一副面孔。


一顿饭在谈笑中很快结束。Freen料想到,局面不受她控制了,原本很好的计划,收服小姑娘,只属于她。却被这个小太阳三言两语化解了怒气。

“打开看看”“是姐姐给我买的礼物吗!”Becky惊喜起来,轻轻地摩挲着她的手掌,热热的,为什么,还有点湿?Freen圈起她的手腕,小心地扣好了手链。“很好看呢,很谢谢姐姐用心!”Freen笑了笑,暂时说不出什么话来回答她的开心,因为她还在不安着下一秒会发生什么。

“那么…姐姐也很想我对吧…”Becky说着拉她进了水里,Freen很轻快的浮在水面,头发偶尔还滴下一两颗水珠。“当然。”

“那么…想我还不来找我,这是惩罚”Becky嬉笑着搂住她,措不及防,在肩膀留下一个吻。

小姑娘今天的口红还是擦的重了,她这样想着。却不料,下一秒Becky的手又游走进她的后腰,轻轻地抚摸着,带过一阵电流。抽完烟已经一个晚上又一个白天了,怎么嗓子又哑了起来…Freen开始责怪她小看了小姑娘,她真的没有面上那么真纯,但也无妨,有猎食欲望的小姑娘,真的别有魅力。

“现在,请姐姐好好看着我,看着我的眼睛,听我说,从始至终,我爱的,只有你”“Becky…别”“姐姐的观察力真的让我失望呢,我还以为,你早就发现你的隐藏被我知道了”“我…Becky,这里,不可以。”“姐姐又糊涂了,这里的侍者我不是打点好了吗,怎么不可以?嗯?”

Freen突然就安心下来,她又将小姑娘按在池边,“扮猪吃老虎的伎俩,还是让姐姐来。”“啊,姐姐,求求……”Becky蹭来蹭去,头发有些紧的贴在身前。

“好吧”她清楚,自己不该妥协,只是,小姑娘可爱得太犯规了。



夕阳已经坠入地平线,游泳馆里最后一丝光晕也快消散,两个人抱在一起,好像共享着彼此的胳膊,腿,全部的身体。“嘶……有点痛啊,你又不乖了呢,Becky”“姐姐,我故意的,你信吗?”这次轮到Freen脸红外加手足无措,那么亲密的人面前,自己羞涩得无处遁形。



“继续吧姐姐,我真的很爱你”

“不要…嘶,轻一点”

两双温柔的眸子在水下相见,又一同露出水面,像坠入凡间的神灵,美好的,不容玷污的,神圣的美。如果,忽略掉其中一位神女紊乱的呼吸和潮红的脸的话,那会更像的。

【喜欢滴友友可以关注~感谢推荐+分享!】


评论(2)

热度(35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